CleanMyPC 注册机


苹果电脑用户都知道,Mac上最强的清理工具应该就属CleanMyMac了,虽然已被马克丁代理,但即便是跋山涉水寻找特别版,甚至付费转正,也阻止不了大家对这款工具的喜爱,其实这款软件对应的也有Windows版本,功能同样非常强大

CleanMyPC 是 Windows 上功能强大的系统清理工具。CleanMyPC 能够帮助你清理系统中的流氓软件以及无效文件,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硬盘,从而加快你的电脑日常运行速度,可以有效的检测并修复 Windows 系统内各种错误的或者失效的注册表键值,对您的电脑操作系统进行优化,从而使你的系统运行的更快更稳定,此外,该软件还提供系统启动项管理、IE插件管理等多项实用功能,是一款功能全面实用性较高的系统维护工具!

注册方法

https://jackxjz.vercel.app/2021/01/02/blog70/

软件功能

注册表维护

它可以帮你快速的扫描并修复注册表问题
img3

程序卸载

可一键卸载包括系统预装软件在内的所有程序,以及 自我卸载 ,同时可清理残留文件,让电脑保持整洁干净
img4

右键卸载

右键卸载是是一款卸载工具非常高效的技能
img5

扩展

可以清除一些软件的扩展
img6

自动运行

管理自启动文件(启动时自动运行的程序文件)
img7

隐私

清除一些软件的记录、隐私数据
img8

碎纸机

可有效擦除电脑中的一些顽固文件,不留任何痕迹,同时可以手动调整安全级别
img9

功能特色

  • 一键智能清理系统
    清理您的系统来获得最佳的性能和释放自由空间。优化系统,移除临时文件以释放空间,提升Mac的性能;应用程序瘦身,移除不使用的二进制文件和本地化语言包,不会影响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。修复各种错误,删除可能会引起问题各种损坏项目和残留项。
  • 你值得拥有的清理工具
    当你使用CleanMyMac 3扫描完你的系统,它会显示您要清理的内容,只需要选择即可。它会扫描您的Mac上的所有内容,包括:iTunes、邮件、照片、垃圾桶,甚至还会找到过时的旧文件夹,你只需要简单的筛选清理掉不用的文件和文件夹。
  • 一键清理
    超简单的清理卸载工具,始终保持您电脑干净整洁,全自动优化您的系统!
  • 系统优化
    它可以帮您禁止自动启动的程序,另外他帮您清理某些软件的插件以及有效清理注册表。
  • 缓存清理
    它可以快速度的帮您清理缓存,日志文件等。您只需要简单的动动手指方可帮您快速清理。
  • 加速电脑
    你的计算机运行缓慢?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,计算机保存未使用的文件和设置,占用硬盘空间使其变慢。CleanMyPC清理这些文件,使得它更快的瞬间。
  • 更安全的浏览
    广告商和网站根据残留在你的电脑的缓存文件跟踪你的在线行为。CleanMyPC清除您浏览器的搜索历史和cookies,所以任何互联网浏览都可以使您保持机密,你的身份是匿名的。
  • 更少的错误和崩溃
    随着时间的推移,你的注册表可能充斥着错误和破碎的设置,他们会导致系统崩溃。CleanMyPC的注册表清理器能够清除您注册表残留,使你的电脑更加稳定。
  • 更快的启动
    许多程序在您启动计算机后,自动在后台运行。CleanMyPC可以让你禁用不需要的程序,帮助您获得更快的工作或玩耍体验。
  • 了解更多
    https://macpaw.com/cleanmypc

下载地址

原版

  • 软件大小:27.6 MB
  • 文件格式:exe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  • 文件版本:1.10.8.2063

直链下载:点我传送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坚果云盘:点我传送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6l0e

奶牛快传:点我传送 收件码: 964591

注册机

  • 软件大小:48.0 KB
  • 文件格式:exe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  • 文件版本:1.10.8.2063

直链下载:点我传送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坚果云盘:点我传送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x9t5

奶牛快传:点我传送 收件码: 822148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上一篇
无损音乐下载器 MusicTools 无损音乐下载器 MusicTools
MusicTools是一款强大免费的无损音乐下载工具,可在线播放试听、下载速度快,支持APE、FLAC、MP3以及MV等格式,可下载歌词并自动写入封面
2021-01-15
下一篇 
Mirillis Action便携破解版 Mirillis Action便携破解版
Mirillis Action破解版是一款高质量的屏幕录像工具,相比其他录制软件,它的优势就是在于录制超高清的录像时,可以同时录入外部设备的音频,或者将录制好的音频直接导入,节省了后期制作的麻烦
2020-12-27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