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U KMS Activator v20.0.0激活工具


HEU KMS Activator,简洁高效的 KMS/OEM 智能激活工具,适用所有 Windows, Office 版本,无需联网即可一键激活,支持 UEFI 的 KMS 激活工具。KMS 服务是微软对 Windows, Office 等产品的批量许可服务,利用 KMS 可以激活局域网内的产品。该工具利用 KMS 机制在系统搭建 KMS 服务器,从而实现在线或离线激活

@ 知己而知彼

img1
img2

功能特色

  • KMS激活Windows和Office
  • Win10数字许可证及KMS38激活
  • Win Vista/7/Server OEM激活
  • 将Office的零售版转化为VL版
  • 备份和还原“激活信息”
  • 连接公网KMS服务器进行激活

更新日志

[2020.12.17] v20.0.0

  • 采用全新的 UI 设计
  • 优化 KMS 服务器
  • 修复旧版中” 查看密钥” 功能错误的 bug

下载地址

  • 软件大小:7.07 MB
  • 文件格式:zip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直链下载:点我传送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2aht

坚果云盘:点我传送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1bag

奶牛快传:点我传送 收件码: 465796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上一篇
Mirillis Action便携破解版 Mirillis Action便携破解版
Mirillis Action破解版是一款高质量的屏幕录像工具,相比其他录制软件,它的优势就是在于录制超高清的录像时,可以同时录入外部设备的音频,或者将录制好的音频直接导入,节省了后期制作的麻烦
2020-12-27
下一篇 
PR/AE素材插件motion factory破解版 PR/AE素材插件motion factory破解版
motion factory是一款Adobe Premiere Pro和Adobe After Effects的素材插件。我们只需稍加修改就可以自定义并快速获得最终结果。创造新内容不再难,您可以混合这些块,并获得数百万种不同颜色和样式的设计组合
2020-12-19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