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bit Uninstaller Pro 便携版+补丁


IObit Uninstaller是款轻巧的软件卸载工具,你可以彻底卸载不需要的软件,不留下软件的相关信息,并且不会造成系统崩溃,能够有效地取代Windows自带的卸载功能。通过它,你可以彻底卸载不需要的软件,不留下软件的相关信息,并且不会造成系统崩溃。它包含一键移除工具列,批次移除和强制移除等功能。其体积小巧,功能强大,运行速度快,可靠性高。其使用方法非常简单

@ zdBryan

img1

软件特点

  • 卸载速度提高了50%
  • 改进的扫描算法可扫描30%的卸载剩余物
  • 增强的软件运行状况,新支持阻止站点通知提示打扰您
  • 增强的安装监视器,可监视更多程序的安装并新支持监视系统服务,计划的任务和DLL注册
  • 优化的程序检测算法,可以更准确地检测不常用的程序和捆绑软件
  • 修复了更新某些程序后偶尔出现的不正确剩余提示的问题
  • 添加了对卸载40多个顽固程序(如MPC-HC,SpyHunter5,Avast)的支持防病毒,Rockstar游戏,IntelliJ IDEA等
  • 最新支持更新某些流行程序的多语言版本,例如Firefox,WinRAR和Mozilla Thunderbird
  • 最新支持删除Microsoft Edge(Chromium)插件
  • 更好的UI以提供更加用户友好的体验
  • 两种外观:Dark&Light
  • 本地化:38种语言

修改说明

  • 反汇编处理,解锁专业版,第三方便携化处理
  • 杜绝自动检测升级,无左侧操作中心推广软件
  • 去主菜单无用项:反馈, 检查更新, 用户手册, 技术支持, 在线
  • 无资源管理器右键强制卸载项和外壳文件粉碎按钮外壳扩展
  • 预设配置:启用简体中文、皮肤简约白、自动清除卸载残留

使用方法

https://jackxjz.vercel.app/2020/12/04/blog39/

下载地址

IObit Uninstaller Pro v10.2.0.13便携版

  • 软件大小:17.4 MB
  • 文件格式:7x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直链下载:点我传送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rsi5

坚果云盘:点我传送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ozw8

破解补丁

原版安装包
  • 软件大小:24.0 MB
  • 文件格式:exe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直链下载:点我传送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8u84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vk8e

IObit Uninstaller v9-10.x Patch补丁
  • 软件大小:1.52 MB
  • 文件格式:exe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直链下载:点我传送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mw27

坚果云盘:点我传送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0fab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上一篇
DaVinci Resolve Studio (达芬奇调色) 破解版 DaVinci Resolve Studio (达芬奇调色) 破解版
DaVinci Resolve 16是一款在同一个软件工具中将专业8K剪辑、调色、视觉特效和音频后期制作融于一身的解决方案!只要轻轻一点,就能立刻在剪辑、调色、特效和音频流程之间迅速切换
2020-12-11
下一篇 
Adobe 合集破解版 Adobe 合集破解版
2020年10月中旬,Adobe官方发布Adobe系列软件2021版本正式版,加入更多AI的功能,所有版本不再支持32位和Win10以前版本,对电脑的配置要求更高
2020-11-28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