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bar2000 增强美化版 foobox


foobox 是一个基于 CUI 的 foobar2000 界面配置,适合大界面使用,善于管理曲目数量大的媒体库 ,对音乐各种封面提供丰富的支持,并扩展了一些网络功能。美观高效实用是 foobox 的制作目标。

@ dreamawake

img1

制作说明

  • foobox 使用 Asion 制作的 foobar2000 汉化版,集成 ttsping 的歌词组件 ESLyric,并修改了以下优秀的代码部件用以定制 foobox:
    • 播放列表管理器,播放列表,封面浏览原作者 br3tt,汉化 always_beta;
    • 封面面板原作者 Jensen;
    • 封面面板原作者 Jensen;
    • 树状媒体库原作者 Wilb,汉化 always_beta;

安装说明

  • foobox 是便携安装,配置文件和程序文件都在安装目录下,安装时自动向系统注册 SACD 解码组件(若选取了该组件)。
  • 要删除 foobox,请运行根目录下的卸载程序,以取消注册 SACD 解码组件,当然如果你关联了音频文件,先把关联取消再卸载。
  • 由于 NSIS 打包或汉化也许会引起某些杀毒软件误报病毒,请无视,如不放心请不要使用。

下载地址

  • 软件大小:16.2 MB
  • 文件格式:zip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直链下载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9n7j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Github:点我传送

作者博客:点我传送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