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 我 音乐破解版


明天就要开学了,将改为周更,这里分享一个酷我音乐的破解版,喜欢音乐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!

电脑版

软件特色

  • 免付费破解为永久VIP版,内含破解补丁
  • 登录后显示VIP标识,无损免费听,VIP音乐视频免费下
  • MV高速缓冲 + 暂停免广告
  • 缓存、下载速度快

使用教程

  1. 右键解压压缩包
    img1
  2. 双击进入 酷我音乐VIP破解版 - KwMusic,双击 !绿化.bat
    img1
  3. 如果需要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可按下回车
    img1
  4. 双击运行 酷我音乐VIP破解版 文件夹下的酷我音乐破解补丁 2.2.exe
    img1
  5. 点击应用,搜索不到文件的话点击,选择 酷我音乐VIP破解版 - KwMusic - bin 文件夹下的KwMuscDLL.dll 并打开(如果2次提示,重复该步骤即可),会显示运行完毕!
    img1
  6. 打开桌面快捷方式或者KwMusic.exe
    img1

VIP测试

  1. 登录后头像旁会显示VIP图标
    img1
  2. 可以听无损音乐
    img1
  3. 可以下载VIP资源
    img1
  4. MV可以看蓝光画质
    img1

手机版

VIP测试

  1. 登录后头像旁会显示VIP图标
    img11
  2. 可以下载VIP资源
    img12

下载地址

电脑版

  • 软件大小:41.0 MB
  • 文件格式:7z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手机版

  • 软件大小:57.4 MB
  • 文件格式:apk
  • 应用平台:Android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 目录